close
 開運招財好風水......給它3顆星★★★

        這本書是上星期去台北新店看房子後,於特易購終購買的一本書。當時心想,現在要買房子了,以前沒有經驗,這本書或許可以給我一些購屋或裝修上的意見,為什麼選了這本書,也許是因為被賣場擺在暢銷書上的原因吧!

        星期六的晚上翻閱看了看,感覺很前顯易懂,不會有非要專家才看得懂的挫折。週日回高雄的路上,我有翻閱了大部份,越看越心驚。還好沒有衝動的出價,對於星期六看到的洋房,原來那房子有很多風水上的衝突,莫怪老公說:那棟房子整修得那麼漂亮,卻賣那麼久賣不出去,一定有問題。

        還有阿~老是覺得工作上有一些問題,原來也和我的辦公風水有相關?......是我太迷信嗎?我也不清楚說,不過既然有此說法就參考看看,作一些小改變並不會影響很多,可是效果也許很大了,這中間的過程或許只是擺著一杯水放在桌著的左方。

        整體來說,這本書的內容很前顯易懂,而且還有一些觀念的導正,書中傳授的小密招也很簡單,就如我說的可能只需要一杯水,或是一幅畫......都很簡單就可以取得的材料,有興趣......風水也能DIY喔!這是我給它3顆星的主要原因。

        我應該會來試試,想要發財,想要防小人......效果就得看長久的嘍~

 


內容介紹

  什麼是風水?佈置風水真的能改運嗎?理想的風水佈局是什麼?

 

  《開運招財好風水》是暢銷書作者雨揚居士的最新力作。雨揚老師在書中暢談風水的概念,告訴大家如何利用易經八卦進行開運佈局,如何配合人生八大訴求(健康運、財運、光明運、愛情運、文昌運、貴人運、子女運、事業運)佈置開運風水,並教大家如何以簡單的方式判斷房子的坐向,從本命卦尋找自己的財運吉方。

  除了上述的招財風水祕招,本書內容亦從實用面出發,分為以下幾篇:

  1.居家招財風水篇
  2.辦公室招財風水篇
  3.店面招財風水篇
  4.行業招財風水篇

  書中並詳細介紹各種招財風水寶物,教導讀者各種輕鬆創造開運招財好風水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