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結婚時特別準備的小提籃,裡面裝的是巧克力喜糖,餐會後送客時用的。

        因為不想手端著盤子,所以就自己DIY了小花籃,當然有很多東西都是拿現成的材料裝飾的,加上我們送客用的,是日本的心型巧克力,加上有小小的包裝,所以是很受歡迎的。

        我的朋友來電說要藉這各小提籃,因為她即將出閣嘍! 我當然是很樂意藉給她使用,我想這或許代表這提籃的設計有人欣賞....哈哈!

        當然我也準備了一只喜盤給老公,讓老公在送客時不會顯得太...寂寞。

        不過這喜盤上就只裝著我們的謝卡與香菸,所以,...老公負責這比較冷門的,而我則負責重任給糖吃。

        事後很多人一直跟我要那一對小天使...喔~不給,不給,我不能給...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是在哪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