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接到圖書館的電話著實讓我嚇了一遭,是上課通知!
原來是上個月到圖書館時發現有DIY的活動,報了名,忘記記錄下來,時間一久就忘記了
感謝圖書館活動的來電通知
這一回要DIY的作品是蝶古巴特拼貼彩繪包
這是老師帶來的範例,是利用餐巾紙拼貼的

這是第一次接觸蝶古巴特的作品,不難做但是有技巧,如果要做得精緻得花上一段的時間
這回的活動時間僅有二小時,雖然是免費的社區活動,一樣辦得有聲有色哩!
指導老師帶了一些作品,也有彩繪包作品
此外,這一回是空手到,所有使用的器皿、工具、提袋,全都是指導老師一手包辦

會用到的工具大致上是AB膠(擔心有些小朋友不懂英文,於是改寫為12)、筆刷、剪刀、海綿、餐巾紙與吹風機
餐巾紙的樣式有很多可供大家一起挑選!

這日我帶著阿乖一起去參加活動,為了避免無法堅固,選擇了較簡單的圖案

明年是兔年,先來應景一下吧!
每個人都發了一個水餃包,這可是指導老師特地請人製作的
很岡乎喔~看一下唄!

據說,這種帆布袋要使用之前最好先下水洗過,避免縮水
指導老師也都事先幫忙處理了,總之~今日,我們只要人到、心到、手到就好

時間開始,老師講解說明並示範

使用的是小一點的水餃包,會後供出來當抽獎贈品
這次的活動,如果沒有中途阿乖想睡覺兒吵鬧的話,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唉~我忽略阿乖作息正常,每到一定的時間他是需要休息的
為了避免影響他人,中途我將阿乖送回家,請家人先幫忙照顧半小時
急忙的我又衝衝地趕回現場將作品完成後半段(選擇簡單的圖案果真是明智的)

嘿嘿~如何呢?整體看還不錯(自我感覺)

我選擇做兩面圖案都一樣,有些學員作品是兩面不同,看個人的巧思創作而異
美岱子應該是沒有創意的一族吧~呵呵@.@

抽獎時間到了~
抽獎人是美麗大方年輕的圖書館館長
這一抽,還真是巧,抽到自己!她有心讓出來重抽,雖然她很喜歡
結果老師說她願意再提供一只作品當贈品,這下樂壞所有人了
再抽,嗚~棒棒手啦!抽到休假的館員(沒有作弊唷)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很多都是小朋友哩
美岱子不是最年長的,當然也不是最幼齒的,屬於中生代了吧

最後補上老師與我及蝶古巴特作品照片,希望沒傷了大家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