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乖看完「丁丁歷險記」(...其實他是在睡覺)、再幫他添購一雙帆布鞋後
午餐時間也到了!
在夢時代裡搭著手扶梯下樓,我問阿乖:你想吃什麼呢?
他說要吃麵,剛好下了七樓,手扶梯旁就是間麵店,阿乖一看便不想再走
我的印象中,百貨公司中的小吃店都是99元起跳居多,
當阿乖一說要吃麵,我的直覺是回家後再買,畢竟住家附近的麵店好吃又便宜
但他不想走,他是真的肚子餓了,那就小小促進經濟一下好了

阿乖找的這家麵店-金湯經典麵食館

一看到「經典」二字,我的心就糾了一下,這......想必是很貴森森吧
我仔細的往看板看,既來之即安之
這一眼,讓我傻眼了~

所謂的經典,原來是很傳統的味道阿~價位較外麵攤多10~15元
這樣的價位也難怪高朋滿座了......
我們等了一下才有座位,坐定後,我只問了阿乖要吃湯麵還是乾麵
他選擇了前者,所以點了一份湯麵

等待的時候,我看了一下環境
乾淨的桌面、潔白的調味瓶以及復古的實木椅

這讓我為金湯的環境加分不少,感覺多花了10~15元是值得的
阿乖在等待,他肚子餓...

先上桌的世家點的滷味-米血+黑輪片各一份,30元

米血味道還不錯,但是黑輪片...就...,阿乖吃了一口就不願再多嘗試
青菜類,點了一盤小菜,我心想這小小一盤應該不貴吧

味道很香,滋味很美好,所以阿乖和我搶著吃
只是出乎意料,結帳時才發現,這一小小盤竟要...50元
還好很美味,要不然我可能會很嘔!

正餐上桌,湯麵!

就真的是湯麵,50元的湯麵,一些些豆芽菜和韭菜,此外就是湯和麵
麵條是即細的陽春麵,很好吃,香Q美味
阿乖可是連吃兩碗,幾乎是所有的麵條都被他吃了...還好我有到一、二口

至於湯頭,幾乎就都是我喝掉了...也難怪我會瘦不下來了@_@"
雖然阿乖說要吃湯麵,但他幾喝了幾口湯,重點全擺在麵上頭了
可是我要說,這湯頭還挺美味的~!

我們要離去時,裡頭依然是高朋滿座,外頭有人在結帳、有人在排隊

若有機會到夢時代走走,就在七樓
看到這家金湯經典麵食館,可別再和我一樣
以為經典就是貴的代表,它也可以是很美味、很傳統的!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