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給自己和阿乖的歲末禮物,給禮物不需要理由、也不必等節日,心情愉快就可以!

其實,這是一項公益活動!
第一次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Q麻的介紹,或許是因為生過小孩,所以更能體會為母著心情
於是我也盡了我一些微薄的心力參加了【羅慧夫顱顏經金會】在歲末推出的公益活動,省下幾天飲料的費用可以做到的歡喜事
後來發現水平面面、番紅花等知名格友也同樣以她們的方式推動著公益
我相信一定還有許多我知道或我不知道的格友、人士用她們的行動力支持著
溫情的事被溫情的推動著,大家的努力將使溫情滿人間,我相信!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給了我們很超值的回饋,讓我不得不學阿乖說句:超級無敵我讚你!
先來說說這一本明年度的月曆

這本設計得很精緻,布紋的厚硬板提升它的價值,再加上隱藏式吸附磁鐵

讓它立起來,放在桌上,就成了漂亮的桌曆


裡面的圖案設計很童趣,讓人心情愉快,有回到純真年代的感覺

感謝這些人的默默支持與付出,他們已經頭身這公益活動5年了

哈哈~我每翻一頁,都覺得很開懷,因為圖畫總是詼諧逗趣

不只是月曆上有可愛的童畫,月曆的背面上也有喔,這些都是小朋友們參加比賽得獎的歷年作品

畫者與得獎紀錄標示在版面的右下方
老實說,要我畫一幅類似的畫作,我還真是做不到,除了本身沒有藝術細胞外
最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沒有~童年的純真

月曆的設計挺特別,後半都是空白頁,這是很難得可見的

這些空白頁,用來隨手塗鴉、記事、書寫也都很方面;要說這本月曆,倒不如說是隨身手記

此外,還有三本得獎的創作繪本

這三本分別說著不同的故事,有單親家庭的心聲、聽障人士的勵志以及平日常生活中的人事物變遷

雖然不知道其他人拿到的是否一樣,但我個人很喜歡這些創作

********************************

印象中,每一位準媽媽在孕期中總是被叮嚀著,要注意許多的禁忌
不要在房間亂貼紙張、不可以在床上剪東西、不能在房間角落塞東西......
諸多的耳語叮嚀為的就是準媽媽肚子裡的新生命,希望新生兒可以是健健康康、完完整整的來到世上
或許有人會表示著這些都是上一輩老人家迷信的行為,尤其是越來越年輕的這一輩似乎都不太信服
但是,如果無傷大雅也無須費盡心力,就可以讓自己和大多數的人安心,為什麼不做呢?
偏偏有時候就是有諸多懸疑的玄事發生,生命中會有無法預測的變數
用著同理心,分享一些我們的關愛、盡一份微薄的心力,可以讓世界更美麗

如果,你們也認為這謝童趣圖畫很可愛
除了月曆、繪本之外,你還有很多的選擇唷

我喜歡「讓愛走出去,愛心沒有距離」
只要給一個機會,生命自會有出路,路邊的小花小草雖然微薄不起眼,但它們依然綻放著生命的光采



活動相關網站 http://www.nncf.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