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兩天半,除了前半天帶著他去了國父紀念館外,其餘兩天是托老爺帶著的
隔天我想說既然已經來到台北,請老爺帶阿乖去BABY BOSS體驗看看吧
不過老爺並不想,他或許覺得不值得吧~所以另有安排,我又因為要處理事務無法分身,就隨他了
最後一天老爺帶著阿乖回去掃墓,換言之,真正的台北遊只有一天半
台北遊(下)的分享,只能看圖說故事了,我並未參與其中

[上午]台灣大學校園遊
因為一早我就出門赴約去,所以有不清楚老爺的計畫
他們父子倆,帶著相機、腳架往台灣最高學府前去,看照片的時候讓我很羨慕哩~因為我還沒去過

以下就看圖吧~





我看了照片,不同學校有不同的美,在對的時節拜訪可以發現好多的美景

老爺帶著阿乖看了許多校園中的生態,阿乖看見一株吊了點滴的樹,好奇著。我想他一定是會發問的,老爺應該也會仔細回答他吧!

阿乖在校園中玩著他挺愛的獨木舟腳步練習

老爺說,這天他們正好遇上某系(我忘記了)的準畢業生拍照
看著老爺拿單眼相機又帶著腳架,請他充當攝影師

據說拍了不少,我想阿乖應該也是好奇著,不過他可以安靜等在一旁直到老爺的拍攝工作完畢,是可以稱讚一下的
不知道阿乖是否有和他們一起合照,在老爺的相本中沒有看見就是了

這年頭大家挺流行拍微電影,就是大學生也不例外。
場景,停車場也可以呢~

排列在草地上的花朵代表著什麼意思呢?
看著校園的點滴,羨慕青春真好,心態上充滿活力與朝氣,也較單純些~

在校園中也有傳統油壓式抽水機,這讓阿乖玩了好久。又愛玩又擔心被水濺濕,那表情還真好笑

一個上午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知道阿乖正在做什麼嗎?

孩子阿~你還沒有能力拆館的,想拆館就先培養自己的實力與能力吧!加油~

[下午]京華城
午餐後,父子倆都休息了片刻,三點多才有走到旅館附近的京華城
阿乖不知道什麼京華城,他都說"圓球"

第一回聽他這樣說還猜不出哩,後來他又說BYBA BOSS(我沒寫錯,阿乖都這樣念著),我才會意過來
我一直笑著對阿乖說:是BABY BOSS,不是BYBA BOSS
老爺沒帶他去BABY BOSS體驗,而是一貫的帶他去玩具區,有看到玩具阿乖就會很滿意了吧

他還看到變形金剛

看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老爺盡然讓阿乖玩電動... 唉~阿乖應該只是看看吧!(正在自我安慰著)

沒想到阿乖竟然開著跑車帶小丸子去兜風

小子阿~以後出遊可要記得年邁的我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