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最後一回的產檢日,早早到了院所報到
之前總是習慣帶著阿乖散步到院所旁公園的對街去喝豆漿、吃蛋餅,那是阿乖很喜歡且熟悉的滋味
今個問他,答案還是一樣,只不過孕婦我突然的想換點口味,於是和他打商量
再走遠一些,看看是否有喜歡吃餐點,如果真沒有喜愛的、想吃的,再折返回頭吃原先的那一家早餐店

看見高雄牛乳,好久不曾走進的地方了

沒想到現在高雄牛乳也賣組合早餐,看起來似乎挺不錯的
就這樣我們踏進久違的高雄牛乳(阿乖可是第一次喔)

走進大門,正對著櫃台

沒有太多的裝飾,除了餐桌椅之外,也有電視&書報雜誌。悠閒的早晨在這享用美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看見幾位和我同在院所報到的孕婦,也正在這裡享用著美食

高雄牛乳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它的木瓜牛奶吧~既然有牛的圖案,也得要來張木瓜的照片才行

挑了座位、選了餐點,就等待著食物上桌

這是我和老爺的套餐

這是阿乖的套餐

今日早餐的飲品都是奶茶
我挺喜愛這飲杯,牛的圖案很可愛,一杯兩圖,杯內也有圖案唷

老爺點了9號套餐,選擇椰香奶酥厚片

我則是點了4號套餐,兩顆蛋一片火腿

阿乖則是選擇了5號套餐,法國土司也是我們在家常會吃的

刀叉、調味料醬包都是配套另給的

調味醬料如果不夠,也可自取添加;食用完畢後餐盤杯子記得要歸位,放置餐盤放置區

偶爾這樣吃吃感覺很不一樣,另有一番優閒的氣味在

吃完早餐,做些公益吧~隨手捐發票,很簡單的動作

在生產前享受這般的優閒,生產後恐得等上好長一段時間才會再有機會體會了吧!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