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在公司收到這一張DM,本想直接丟進回收筒的,那一天也不知道是怎麼樣就隨手一翻

發現裡頭的產品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像好好吃似的

我將DM拿給了家在台中的同事看,因為這家店正位在台中
結果阿~同事馬上拍照上傳問了她現在還住在台中的朋友是否有吃過這一家的產品
是智慧型手機的便利嗎? 即時的得到『好吃』的回覆
這一回覆之後,同事馬上就說要訂購,看了一下訂購注意事項,訂購金額得要超過二千元才免運費,門檻是不高,只是泡芙這種東西還真是見仁見智,喜歡吃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算產品看起來再漂亮,還是不會喜歡...
發了訂購單給同層樓的同事,算一算總金額大約1500元,距離門檻還有一小段距離。想到這一季辦公室的慶生會是在聖誕節這一天,那我的終極手段就是用泡芙取代蛋糕,反正沒人規定慶生一定要吃傳統的蛋糕、反正慶生會的零總是我在打理,就藉機順手幫一下吧!

我對這方形的泡芙充滿好奇與期待,DM上的每一個都讓我好想品嘗

每個泡芙要價45元,看起來也挺大個的,共有九種口味

訂了兩盒方塊裡盒,共18個,剛剛好提供給辦公室的同仁享用。
預定聖誕節到貨,所以我私自訂了『脆皮 mini禮盒』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有三個,剛好可以給家裡的小蘿蔔頭吃

聖誕節上午收到店家寄送過來泡芙,一箱,不大。
店家可以幫忙做分裝的動作,只要將分裝的明細傳給對方即可,算是『便民』的服務,不僅省時還很便利呢!
每一分裝盒上有標號,是依客戶訂購的分裝表標示

老實說,每個人收到泡芙的反應都和我一樣的,意外!原因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是為慶生會訂購的兩盒方塊泡芙禮盒,包裝盒色彩很清爽、明淨,質感很不錯

附贈的提袋也搭配包裝盒的色彩,用來當送禮的提袋也算是體面

但是,這也未免太小盒了吧~!和我所設想的真的有差距,我們的意外是DM上的照片造成的錯覺

錯以為是 好大一個,真實上,它並不大!
為了意思意思,買了各小小的圓形黑糖戚風蛋糕,插上蠟燭,拍拍手,吹蠟燭,連唱生日快樂歌的動作大家都省略了

這麼草草了事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期待打開禮盒看看顛覆傳統的方塊泡芙究竟是什麼模樣
九宮格的內盒上,有著一張名片&產品介紹

名片上有產品的製造日期&保存日期標示,此外也有保存&食用的方式說明

至於產品的介紹單唯美的引人垂涎遐想

對應真品與照片上所呈現的,有差異嗎? 沒有,除了圖案不一樣。

一小方塊鋪在上頭的,遠遠看還以為是布品的樣板,有普普風、可愛風也有恬靜與幾何的構圖,看得眼花撩亂
那不是布樣,是小方正的巧克力片,氣味濃口感佳的巧克力片

禮盒的口味是可以依客人需求搭配,這是第一回,所以決定每種口味都各一個,九宮格的邊緣上都有貼上各口味的標籤紙

這種食物在辦公室來說,就是先搶先贏,兩盒,每種口味只有2個,被選走了就沒有了
方塊泡芙的大小很適合用在辦趴,長寬各4.5cm,高度5.0cm
小朋友一個人一個,份量很足夠

我吃了熱帶椰果方塊泡芙,內餡超多的,嚐了一口就會讓人很想把澄黃的內餡給『吸』光光,酸甜酸甜的,很戀愛的滋味。至於外皮,就如DM上一樣,薄薄的一層,有酥皮口感,鬆脆不硬,大人小孩都喜歡吧
我問了所有的同事,每個人都是讚不絕口,每種口味內餡不甜膩,對於不愛吃甜、想要保持身材的人來說,這無疑是泡芙類的首選。內餡有加椰果、寒天的,同事反應說很Q,有些則是加了不同口味的果凍碎塊,一樣是令人滿意的口感

只能說,這次無心插柳的結果又再次出乎意料之外,好吃~!
同事訂購的他種泡芙,像是季節限定的草莓泡芙、草莓三兄弟也是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的好吃
我訂購的MINI脆皮泡芙經過配送後,脆皮的口感不再脆皮,像似軟掉的麵包,和方塊泡芙的口感相較之下,真的是相形失 色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