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浪之家.JPG

崇 浪之家

fb專頁:崇浪之家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91號

電話:0970-604060

/簡易餐點/青年旅社/背包客棧/電動腳踏車/


從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離開後,趕緊找家店祭祭五臟廟,一路開著來到了東河,時間已過用午餐的時間,可以用餐的點似乎不多,突然被這家白色的遮雨棚給吸引而停。

崇浪之家1.JPG

大大招牌上寫著100吃到飽的字樣,還有腿庫便當80元,好像可以喔!其實是為了「吃到飽」而來的。

崇浪之家2.JPG

聽老闆說起,才知道這是一家青年旅社(背包客棧),店裡有幾部電動腳踏車可以租借使用,店家也規劃行程、導遊的活動服務。

崇浪之家3.JPG

店裡最貴的車應該是這一部吧

崇浪之家4.JPG

店家沒有高檔的裝潢、設備也簡單,但環境收拾得很乾淨。

崇浪之家5.JPG

吃到飽的菜色在這裡!!

崇浪之家6.JPG

再+50元簡餐、套餐升等吃到飽的菜色

我家老爺一看完,馬上就說要換一家,我和孩子則是不好意思,結果就是老爺自己去覓食,我和孩子們留下來用餐。

崇浪之家7.jpg

我們選擇100元吃到飽的菜色,升級生等的就不用了~唉!都不是我們愛的愛菜,純粹只是圖個簡便阿!!

可以吃 白飯+滷肉(燥)=滷肉飯 或 臘味飯(內有鷹嘴豆、臘腸...等,味道孩子們不喜歡,口感還好,味淡),湯品是苦瓜湯,飲料是紅茶,都是不限量的,隨意吃、吃到飽就是,一人就收100元。

崇浪之家8.JPG

結果,孩子都吃滷肉飯+一碗湯+二杯紅茶,女兒只吃一碗飯,兒子吃了二碗飯;我則是嘗試的臘味飯......我和孩子們的餐食費共200元(店家沒收女兒的用餐費)

要特別說一下,這家的紅茶超好吃,又濃又香,孩子喝了後推薦給我,一試就驚人呢!

平心而論,以100元的餐食費用來說,這樣的餐點CP值不高,除了我們都不是大食量的原因外,餐點的選擇性太少了。不過店家也說了,這樣的餐食服務純粹是簡便服務背包客的作為(24小時營業),不能以正常餐飲店的角度來看,訴求就是簡單、方便。

崇浪之家9.JPG

在壁面上發現這段文字,感覺不差,分享給大家~

沒有特別推薦這家餐食,純粹記錄用餐經驗,若是喜愛吃滷肉飯的人,可以來嚐嚐,反之則要自己衡量嘍。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美岱子的粉專交流唷! 

台東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