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了,我們可是有帶著家寵BABY一起到中台禪寺,原本是想帶著牠跟著我們吸收一些彿法,豈知......在中台禪寺家寵是禁止進入的,或許我們若有帶寵物箱會好一些,不過這也只是我後來的猜想,而當日...我們是沒有帶的,為了不掃大家的興致,我自告奮勇的把狗狗接過手,讓大家可以先順利進去參觀。當我決定留下來的那一刻,老公也跳出來陪著我,想一想,他其實還算體貼的嘍。

        也因為無法進入大殿參觀,於是我和老公帶著BABY到處走走。老公愛拍照,我便隨著他玩去,這一張池塘裡的溪龜即是他在無意間發現的戶外驚奇,還有一圍牆邊的螞蟻巢,真是太讓人驚訝!老公還用木棍去戳戳螞蟻巢,也許是想探探虛實,也可能是人類的劣根性使然,只是,當一窩封的螞蟻受到侵襲傾巢而出時,我全身起的雞皮疙瘩快速遠離禍源,甚為嚇人,而且這樣的螞蟻巢不只一個,幾乎佈滿了整排的圍牆。


        我想禁止家寵進入,這指的家寵或許不只是狗兒,儘管標語是以狗兒為主題,貓咪,老鼠,烏龜,螞蟻...等都算在內吧,所以螞蟻才會佔據圍牆邊,溪龜盤據圍牆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