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麼大型的恐龍~
還有音效......我看著阿乖的反應
呵呵~老實說,這一趟看恐龍的主要目的是-壞心媽媽想試探兒子的膽量

阿乖的表現呢?
出乎意料之外~阿乖不僅不害怕,還興致勃勃呢!

我鼓勵阿乖往前再看清楚些,然後習慣性的開始又編豈不存在的虛擬故事

我說:小暴龍跟媽咪說牠肚子餓了
大暴龍媽咪就對著小暴龍怒吼一聲說:媽咪去找食物給你吃
.....^.^.....


其實這暴龍看得挺凶猛的,不過阿乖不覺害怕
對於凸如其來的聲響,他一臉趣j味好奇

告別暴龍,我們看到了迅掠龍,也是凶猛類的

也是會動、有聲響的模型...
不過牠們的叫聲比較尖銳,我不愛,阿乖似乎也不喜歡牠的叫聲

說故事時間再度上演.......

突然我發現了來有一座模型,把阿乖叫了過去


我故意說:媽咪會害怕哩!阿乖接下來的動作再度令我傻眼
他。。。他。。。竟然將手伸進恐龍的口中說:媽咪,牠不會動,是假的啦!
接著,牠還將我的手拉進恐龍的口中實證給我看

好小子,給我來這一套~

其實玻璃戶外與頂頭都有其他的模型與介紹

帶著阿乖往上走,看到了這個

阿乖還「越跙」坐到個說著恐龍始末的模型後的椅子上
後來有個年紀較大一些的小男生也跟著坐了進去

接著,上了樓發現了迷宮遊戲區,這挺好玩的,走錯路還會有聲響呢!
即使走出來了也不一定是正確的路唷


然後我不支的坐在影片展覽室,看了三片感人短影片
老爺在外玩身體熱感應......
一會後,我們往下一站前進,看到許許多多的動物模型

這也算是機會教育~認識動物!

然後有看到逼真到令人感動的縮小模型......逼真到令人感動阿


然後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科技介紹


還有生命的起始、男人&女人從年輕到老年的臉部變化......
真的很有看頭
只是,我已經頭痛到不行了

走出口發現麥當勞,竟然存在科博館裡...


我點了熱咖啡與薯條,窗外依舊是飄著細雨
時間已經近午間1點鐘...
看著阿乖興致勃勃的容顏,我很想再為他撐下去

難為他了,早餐之後就沒進食
先給他一些薯條墊墊胃,雖然不是明智之舉

不過讓小孩餓壞了不是件好事
這是阿乖第一次吃薯條嗎? 應該是第二次
不過這一回,阿乖真的吃出興趣,雖然我只給他一些些......

本來預計要再去另外的地區、要去安徒生童話餐廳吃午餐......
都因為我的頭痛而取消了!
.....之後,都是老爺顧著阿乖,我唯一需要負責的就是休息

台中科博館真的不錯玩,可以學習的知識也不少
找時間要再來去,前提-身體要顧好!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