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用完早餐後馬不停蹄的趕緊前往關西機場,從大阪車站到關西機場還有一段距離,前一天導遊就再三叮嚀,所以我們不敢也不能延遲一點點的時間,就怕有什麼閃失

再次回到關西機場,大白天的,總算是能好好看一看了天花板上的裝飾

候機艙口俯瞰


掛完行李,拿了機票、護照,在機場裡拍張照...這父子倆明顯的想睡覺

以為就是這樣嗎? 套一首黃小琥的歌~沒那麼簡單....
還要再搭機場捷運線啦

然後就是最後的Shopping Time......
有人繼續買,有人逛逛,也有人文風不動,要猜猜看我們是哪一種嗎?
換了3萬日幣,這一天大概還有約近6千元日幣在身上,我想著...是否要買些小東西給家裡辛勞的婦女
看了很久,選了很久,終究沒有下手
考量的原因是:化妝品、香水等買了不用只是擺放的飾品,所以還是算了吧
就這樣,近6千元的日幣就跟著我回到了台灣,要是幾年前的我可能早就下手買了,現在年紀大了比較會想,也或許真的是對物慾淡定慣了的影響......這樣,感覺也不錯!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是登機要回台灣了
回程,我們就真的是依家三口坐在一起,阿乖也如願以償的坐在窗邊,老爺也準備要好好和阿乖教育一番
誰知道。。。
誰知道。。。。。。阿乖睡著了
哈哈~果真是人算不如不要算!

回程的餐點阿乖的兒童餐

餐點送來時,阿乖在睡覺。我讓他安心的睡,直到再40分就要抵達台灣時才喚醒他來用餐
沒想到阿乖醒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喔~媽咪,對不起!我太累,睡著了
這小子也太感性了吧

不知道下回我搭飛機可否也點兒童餐,超棒的搭配~

再來看看我的「非牛餐」

果汁、果凍、沙拉都很棒,主餐其實也不錯,就是視覺上差了些


最後看看我家老爺的餐點

蕎麥麵加上醬汁和一和,味道超讚的;控肉也很入味


老爺一直要阿乖坐窗邊,是為了要解釋「機翼」的變化,起飛、下降、平穩......狀況等都會不同

不過阿乖既然睡著了也沒辦法了,只好錄影起來,再找機會和他說明了

[後記]
終於寫到第6天,這趟全家人的國外旅遊也即將告一段落,算是在產前將旅遊的記錄給完成了~
接下來要認真照顧新生兒了,沒時間上網,希望閉關的這些日子大家會繼續愛護&支持「J家族」
......11月中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