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逛大型的文具店,除了種類多之外,常常可以撿便宜的找到許多好東西!
前陣子去文具店購買紙張時,樓梯的扶手展示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貼紙
依往常,我可是不會停下腳步觀賞的
色彩亮麗又大又鮮明的特色終於吸引我的目光

這可不是一般普通的貼紙,是近期很夯的神奇貼紙
何為神奇貼紙?重點在於具有防水/耐溫/可重複使用
防水功能~很普通
耐溫功能~也很普通
可重複使用功能~值得好好探討!

我可是很有研究精神的試了一下

事實證明:真的可以重複使用,而且不留痕跡 方便且好用
具有環保概念的神奇貼紙是利用"靜電"的特色產生可重複使用的功能
所以也有廠商的產品稱為"靜電貼紙"
這列的貼紙產品現在是一窩蜂的出籠,到處都看得到,只有認真尋找,10元的店也有在賣唷!
可別以為這類的貼紙會高貴到嚇人,不用30元就買得到了

花小錢找到自己喜歡的圖案,回家重新佈置環境可以改變心情
也可以買給小朋友遊戲 隨意創作卻不用擔心黏得到處亂七八糟還留下難清除的痕跡
可謂是一舉數得的聰明花錢術

我自己隨意黏貼在浴室的瓷磚
上洗手間盥洗時,感覺自己都置身在海洋世界裡,心情很輕鬆
幫阿乖洗澡時,還具有教育功能~

花小錢大改造...成功!
賓友們如果最近心情不美麗,或者想改變一下環境
不訪試試,效果挺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