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熊家豬腳後,我們到了牡丹鄉,這也是員工旅遊最後的特色
我們將要去體驗武俠片中水上飄的輕功,但在這之前,我們得先到石門古戰

下了車集合,每一車都有一位牡丹鄉的當地導覽解說員,看看四周沒有任景緻,不曉得古戰場在哪
原來,要看古戰場得先爬完這些階梯

落落長的階梯,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哩,據說有260階
我牽著阿乖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中間還越過一小小的障礙,

阿乖沒喊苦、沒要抱抱,一步步的爬到最上頭

在這上頭,真的沒有什麼,聽著導覽員解說著歷史,遠眺的山景有迷人的風光

來張合影吧!

告別石門古戰場,一樣要先下260階的階梯,我只能說,阿乖的表現真讓我感到驕傲,讚!

接著我們來到牡丹鄉的後花園,在199縣道上,品嚐DIY酒釀剉冰

但是,人數太多,店家剉冰的速度趕不及我們食用,大夥可是等了一些時間
酒釀,聽說很補,但是我不敢吃啦~
九釀剉冰上有林上一些蜂蜜,於是我挖了一些剉冰沾上蜂蜜給阿乖嚐嚐,至於酒釀就送給店家了

終於,重頭戲來了,水上草原草上飛來了......
從牡丹後花園到水上草原的路上,阿乖睡著了。
抵達目的地後,阿乖依然在睡夢中,我將他喚醒,他發了脾氣,因為想睡覺
唉~好吧!這是他的作息,我不能改變,只好放棄最後一站的遊樂陪著阿乖在車上
路邊,有著遍野的野薑花,冷風,一陣一陣的吹

野薑花的花香,是這趟旅遊最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牡丹鄉
    全站熱搜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