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廠商的試用文,也不是廣告文章,這是美岱子家新敗不久的雞絲使用分享文

腳踏式吸鼻器.jpg  

會知道這小玩意是過年時看到小姑隨身攜,帶到了婆家使用(她的兩位小孩農曆年期間正患感冒、流鼻涕的症狀),我看了特別就問了醫護背景的小姑,後來,我也跟著買進了

腳踏式吸鼻器2.jpg

不輕觸這算不算是醫療器材,所以不講廠商,避免有誤解,外包裝上兩側有一些安全性、衛生性、方便性...等上的比較與基本資料的介紹

腳踏式吸鼻器0.jpg  

盒內有一張偽滿週歲小孩使用的重點注意事項,一張簡易的使用說明圖及一本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腳踏式吸鼻器1.jpg  

配件三組

腳踏式吸鼻器3.jpg  

這是主機器,上頭是腳踏板

腳踏式吸鼻器4.jpg  

機器兩邊各有一氣孔,一是抽氣孔(吸鼻用),另一是打氣孔(灌氣用),算是一機兩用,除了吸鼻外,也可用來氣球充氣

家有幼童的小孩不見得一定需要這部小機器,只要小孩身體強壯、抵抗力好些,或甚至是年紀大上一些、已經會洗鼻涕,那麼這部機器可能就配不上用場,當然也有許多家長是因為不想要小孩一直洗鼻涕,搞得鼻子紅、臉子紅而購買。

腳踏式吸鼻器6.jpg  

以我家阿乖來說,5歲多的年紀多半該是會洗鼻涕的年紀了,家裡的小孩(Jolin不說),2、3歲就會洗鼻涕了,偏偏阿乖就是學不來,除了遺傳的基因外,我還找不出是什麼原因讓他到現在還學不來,別人是鼻腔用力,他是大頭用力......只要他流鼻涕了,鼻孔下、人中的部份就是會紅通一片(擦拭流出來的鼻涕造成的)

腳踏式吸鼻器5.jpg

2014-03-20 這一天阿乖上完心算課後有些流鼻涕,說是教室的冷氣太冷,一直擦一直擦,結果就是...又紅了,我對阿乖說來用吸鼻器吧,既然買了,不需要用到就算了,現在這時候總是要,不然就真的是浪費了。

將配件橡膠軟管一頭接吸氣口,一頭接鼻涕杯組

腳踏式吸鼻器7.jpg  

將鼻涕杯組上的橡膠頭放進鼻孔內,在平衡踩踏機器就可以了,這樣吸鼻涕不痛又方便

腳踏式吸鼻器8.jpg   

我ㄧ邊踩著吸鼻器,看著阿乖的鼻涕(水)隨著橡膠管導入杯組

腳踏式吸鼻器9.jpg  

沖洗也很方便,只要有水龍頭、有水可以使用就可以,除了洗淨陰乾外,若是有殺菌機也可以利用一下(現在很多烘奶瓶機都是紫外線殺菌或紫光,可以多多利用一下)

腳踏式吸鼻器10.jpg  

至於這條橡膠軟管配件,使用後管內微有熱氣水分,仔細看照片,可以清楚看見水氣霧面與乾淨亮面(這和電動擠奶器一樣),別急著收起來,將之平放通風陰乾後再收起,避免滋生黴菌喔!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值得)購買,如果真的有需要,除了可攜帶、方便、簡易使用、衛生的因素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減少小孩身體不適的症狀,這才是最大的買點,就供大家參考嘍~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