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頂上頭毛也越來越稀疏!」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有掉髮嚴重問題的捧油?好像年過40,什麼都開始走下坡,體力、體態、新陳代謝......,就是頭髮也一樣逃不了衰退的宿命,而且無關性別,壓力!小時候用便宜的洗髮粉,後來喜愛洗了會香香的洗髮精、沖了會飄逸又柔順的潤髮乳,出社會拼經濟,沒時間就愛一次可以解決的雙效洗髮潤髮乳,但是,曾幾何時對於頂上頭毛的護養,價格、香味、滋潤、雙效都不再是我挑選的標的,「髮質保健康、頭皮能呼吸」反而是年過40後,我唯一的要求,看似簡單,卻是不易呵!

ogx13.JPG

我家老爺留著短短的軍人髮型,但是他掉髮的程度似不亞於我,他在今年初就開始接觸咖啡因的洗髮精(德國出品Dr. WOLFF A牌),有特定看了包裝,不會連這洗髮精也有山寨版吧Caffeine變成Kaffein,雖然都是咖啡因 (唉~好像真的買到山寨版了)

OGX.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咖啡因洗髮產品系列,算來也是幸運的,每每有想要改善或改變時,身邊總會有朋友真誠熱情的推薦&介紹。
ogx系列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潤髮乳的外包裝上還特別印上了1、2,這對眼睛霧霧的老人家來說,真是貼心的設計,還有特別咖啡豆的圖案,就算看不懂豆芽字也能知道產品與咖啡豆有關聯;
至於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的包裝,一看就覺得好豔麗、高貴,大抵是因為呈金黃色的原因吧,不自覺的聯想到~埃及豔后

OGX1.JPG

ogx系列髮品有很多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ogx官網查看),想解決我日益嚴重的掉髮問題,只能靠可以強健髮根、含有咖啡因萃取成分的髮品;而金黃色的摩洛哥堅果護髮油是同事極力推薦的(使用後我就知道同是推薦的點了...看下去就知道)

OGX2.JPG

ogx系列髮品的產地是美國,進口商是大家熟悉的嬌生公司;產品成分落落長,有看到caffeine(咖啡因)就是,我只專注於包裝上的「養髮強韌」、「強健髮根」的字樣,這是我目前唯一的訴求,當然要專注是吧,不想頂上無毛或成就地中海髮型必要看的

OGX3.JPG

掉髮的情況究竟有多嚴重,我曾拍攝過,每次沖洗頭,落髮總將排水孔堵住;沖洗的時候要清理一回、吹乾頭髮時又得清理一回地上的落髮,我還曾嚴重的懷疑過自己的健康出了啥麼問題哩

OGX4.jpg

ogx系列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潤髮乳呈現的顏色差異大(一透霧、一白),但是氣味卻相似,不是迷人的花香味,而是清新的「辛香」。怎麼形容「辛香」,就是揉合了辛辣植物和香草植物的味道,有點像少了糖味的「青箭口香糖」味道;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樣的洗髮品必定是同坊間沙龍使用,帶有『兒茶素』成分的髮品一樣,都是洗後讓頭皮有清涼感,但是並沒有唷~

OGX7.JPG

差點就被氣味給拐騙了,ogx系列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潤髮乳並不會在清洗、沖洗後產生涼感,清洗的時候就同使用一般的洗髮精一樣,不會有很特別相異處,倒是按摩頭皮時會有些許的微熱感

OGX8.JPG

值得一提的是洗髮精產生的泡沫非常的細緻,不論清洗第一回、第二回...都是一樣,可見這樣的產品是比較趨向天然,沒有使用大量的起泡劑混淆視聽。清洗後,又搭配咖啡因養髮強韌潤髮乳使用,停留時間要3-5分鐘,我就利用這中間的時間差洗澡,一點也不會浪費時間;時間到,沖洗頭髮時,那手感會讓人忍不住驚嘆~所謂髮絲如絲綢就是這般吧!清洗後的頭皮很輕鬆,沒有薄荷的清涼感,卻能感覺到頭皮是乾淨的、沒有負擔的,那和所謂頭髮的蓬鬆感是不一樣的。

ogx14.JPG

會掉髮除了年齡、壓力原因外,頭皮有無清潔乾淨、髮質有無健康強韌、髮絲有無滋潤保養是很關鍵的因素,感覺頭皮的保養就如同臉部保養一樣,總是要將肌膚清潔乾淨了,保養品才能被吸收;頭髮也是這樣,ogx系列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潤髮乳,專屬成分(菸酸和咖啡因,α-羥基酸和天然DHT)可以幫助去角質並刺激頭皮,同時又防止毛髮脫落,從基底強健髮根、重回健康秀髮的行列。

OGX5.JPG

至於這瓶同事超推薦的「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我也要大大的推薦一下

就來說一下大大推薦的原因

OGX9.jpg

上圖的差異看得出來嗎?還沒抹上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時,吹了7、8分乾後的頭髮很順,用手撥梳也不會有卡卡打住感(稱讚一下ogx系列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護髮乳);抹上了「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後的髮絲有被滋潤修護到,光是這樣的看不出來的,請繼續看下去喔

OGX6.JPG

第一個大推:不油膩。
儘管剛剛「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還手心上,抹上頭髮後,髮油瞬間被髮絲吸收,手心只留滋潤不留油膩,乾燥的手心被滋養過,嫩嫩的,真好摸

OGX11.JPG

第二推:修護滋養效果持續力優且清爽。
來對照一下有無使用ogx系列髮品隔日早晨起床頭髮狀況的差異:
 上圖左邊沒有使用ogx列產品-又毛又躁而且會打結,打理頭髮時又是滿地的落髮、斷髮
 右下圖則是使用ogx系列產品-彈亮有光澤,以手指為梳,不論怎麼梳都是順暢不打結的柔順,而且,頭皮一樣輕鬆、髮絲也沒有因為摩洛哥修護護髮精油而顯油垢、結塊或頭髮沒洗乾淨的狀況

第三推: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氣味清香宜人,散發高雅的花香味。這可不是我形容的,是我家小妞的陳述,才打開瓶蓋,她就說味道超級好聞,還說她也要用(開玩笑,這麼好用的產品,我當然是先保養自己啦,小朋友的髮質基本上都還不差,不用急著使用啦)

OGX10.JPG

沒使用摩洛哥油堅果新生修護護髮油時,就算是用了潤髮乳、護髮乳,染燙後的髮尾都是又乾又躁

OGX12.jpg

用了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後,整體感覺就是不一樣,摩洛哥護髮精油的成份時尚,以珍貴奢華的摩洛哥油堅果油為基底,滲入髮根、滋養髮絲,並修護受損髮質,不用上沙龍就能重現沙龍級自然柔順光澤的髮感

ogx15.JPG

我真的只能說,搭配使用【ogx系列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潤髮乳+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後的髮絲,讓我感動到想哭,這是從我有燙髮、掉髮情況後,重沒有過的極度滿意狀態(落髮量減少了、頭髮柔順不毛躁,看起來也更光亮有彈性)

掌握美麗、純淨和簡約的好幫手,推薦給和我一樣有毛躁髮絲、易落髮、不強韌毛髮問題的朋友!

arrow
arrow

    美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